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各单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2 17:47:46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林颖 文/图)12月20日到22日,我区5家单位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师大二附中的宣讲座谈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新闻中心总编冯秀彬从两个重要时间节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等多个方面内容进行细致分析和详细解读。结合生动事例,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逻辑严谨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阐述,内容丰富、层次多样的宣讲座谈会获得了在座教师的一致好评。

  在马尾实验小学的报告会上,马尾区委党校讲师黄莉娜以“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十九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以及新的重大部署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细致解读。结合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逻辑严谨,深入浅出,全方位阐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在区国税局,马尾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文明办副主任王定国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方面,结合马尾区地方特性,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深入浅出,全方位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区委党校讲师肖道群在区农林水局和市场监督局的宣讲会上,围绕十九大的人事安排、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与历史地位三方面展开进行讲解。他表示党员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鼓足干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