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举办毕业生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7-12-27 16:1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12月5日,福建商学院马尾校区2018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在图书馆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303家企业参加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4000多个职位。招聘单位中有外贸企业近90家,校友、协会企业71家,涉及外贸、电子商务、金融、旅游、销售、物流、餐饮、培训等多个工作岗位,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就业资源。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面试3124余人次,企业意向录用毕业生1656余名。此次招聘会是学校落实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旨在做实就业帮扶和就业精准服务工作。校领导表示:“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拓展就业渠道,努力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