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师大二附中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

http://www.mwnews.cn  2017-12-28 07:12: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文/图)12月27日下午,福师大二附中在田径场举行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文艺汇演。

  活动在热情奔放的《Youth dream》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教师子女可爱活泼的亲子健身操《小鸡小鸡》,引爆全场;动人的歌曲联唱《最初的梦想》,新颖别致独,独具一格,让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情怀;舞蹈队《傣韵悠悠》,曼妙优雅的的舞姿给观众带来美的享受;变幻莫测、凌厉潇洒的《跆风炫武》把演出推向了高潮,赢得掌声阵阵……美好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文艺汇演最终在《冬天里的一把火》火热的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我表演的节目是歌曲《你不是真正的快乐》,以乐队伴奏的形式来呈现。我在乐队担任的是贝斯手,在全校师生面前表演,气氛很好,感觉还不过瘾。在新的一年里希望音乐社越办越好,学习上也能有所进步。”高二三班的刘思颖告诉记者。

  初二五班的张诚开心地说道:“今天我很开心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表演,元旦文艺汇演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我最喜欢的节目是教师子女表演的《小鸡小鸡》,看着可爱的小朋友,让我感觉回到了童年。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我能考上学校的高中部。”

  校长助理林平告诉记者:“学生最喜爱教师颁奖典礼和元旦文艺汇演是这几年学校的一个传统。今年,我们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方面,把它做得更加鲜活,更加接地气。我们搭建元旦文艺汇演的平台,让孩子们把最佳的才艺,展示出来,紧扣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主题,让我们以更好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