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马尾:彩旗迎风振精神 元旦节日氛围浓

http://www.mwnews.cn  2017-12-29 20:11: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  缪米米 文/图)12月29日,家住马尾的陈依发现马尾的路“艳”了。原来陈依是一名时常往返于马尾与主城区之间的快车司机,对马尾大街小巷的情况更是了如指掌。陈依告诉记者:“在马尾路上开车,彩色的旗子非常很是引人瞩目。因为颜色比较鲜艳,开车路上心情也被染‘艳’了。”

  当天,记者在江滨东大道、港口路、君竹路等马尾重要主次干道沿线看到,路面干净整洁,道路两侧护栏、马路隔离栏、人行天桥等处均被五颜六色的旗帜装点一新,迎风飘扬的鲜明的彩旗,飘出了浓重的节日氛围。

  马尾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元旦氛围布置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大 福州鼓足精气神”主题,采用各单位升挂国旗,全区景点、公园、道路布置彩旗;保持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的方式迎接元旦佳节,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的同时,展示我区干部群众提振精气神,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今天下午4点,全区共升挂国旗63面,布置彩旗3140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