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举办大健康项目资本对接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1-11 17:25:0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 文/图)日前,由福州市马尾区基金小镇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大健康项目资本对接会在福州·马尾基金小镇成功举办。

  项目对接会现场,分别进行了福建领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万科药业有限公司、福建蓝昊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众善万康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美亚百岁康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项目的路演,此次对接会邀请了福建中汇启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先达、福建中汇启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医药大健康合伙人尤国伟、福州开发区玖隆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家漂、阳明资本投资副总裁赵清秀、福建永利普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校林、阳明资本投资经理汪翠莉、福州开发区瑞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钱威、家帝豪福建投资有限公司林慧清、华福证券马尾营业部高级投资经理刘兴福、赛伯乐绿科投资集团福建投资总监张振民以及作为点评嘉宾,同时还邀请了相关金融机构和知名企业作为参会嘉宾(国脉科技常务副总裁程伟熙、招商银行福州分行对公经理余明东)。点评导师认真倾听,并进行了提问、点评、互动交流,提问精准,不乏尖锐,双方沟通积极而热烈。点评导师在商业模式、技术研发、产品定位、市场开拓、股权融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对企业未来的战略规划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项目路演过程中,福建蓝昊肽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个项目获得了投资机构的青睐。

  截止目前,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共引进177家基金类、股权投资类、资产管理类投资机构,注册总资本583亿元,实际到资301亿元,基金管理规模1133亿元。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基于全力为创业项目和资本对接提供服务的初心,打造良好的产融环境及浓厚的基金文化,携手基金企业关注大健康产业,为大健康领域注入资本力量。此次大健康项目推介路演,通过对各投资机构及金融机构有针对性的项目展示,促成资本与优质项目对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