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镇拆除3400平方米违法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1-15 09:30: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近期,琅岐执法大队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利用钩机一部,对琅岐雁行江主干道沿线一处大型违建管理房进行了拆除。此次联合执法,是对雁行江主干道沿线劳丰村2户违章进行清除,其中劳丰村朱某违建1900平方米、陈某违建1500平方米,面积合计约3400平方米。

  此次拆违行动,进一步提升了主干道沿线景观。 “我们始终对违章建筑、违法占地行为进行重拳打击,对新增"两违"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发现一起,拆除一起,绝不姑息迁就。”琅岐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我们将结合琅岐经济区关于主要路段沿线景观改造的工作布署,进一步加强清违力度,在切实有效制止全岛违法建设的基础上,为琅岐景观提升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