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全力拆除违章建筑

http://www.mwnews.cn  2018-01-22 11:11: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琅岐镇政府联合琅岐执法大队、琅岐国土所,聘请安保人员等共计80人,出动钩机、铲车各一部,对农旗村、红光村三处违建管理房进行了强制拆除。

  其中红光村江某违建面积约1600平米,林某违建面积约1200平米,农旗村朱某违建面积约1800平米。合计拆除面积约4600平方米。

  据悉,此次拆除的违建管理房位于琅岐自贸区地块纵深地带,周围都是果园,执法人员日常巡查不易发现,而不久前投用的无人机全景航拍有效提高了查违控违的效率。接下来,琅岐执法大队会利用高科技设备,补齐执法短板,加快实现监管全覆盖,助力整治"两违"工作。

  又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群众举报水岸君山望江南54#03正在违建,罗星中队执法人员到水岸君山现场查看,违建户在自家别墅楼顶加建一层住房,已搭建好模板,面积约30平方米。执法人员要求立即停止施工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在2018年1月10日前自行拆除,恢复原状。1月11日,再次巡查到水岸君山时,发现违建户未自行拆除,1月16日罗星街道市容办、罗星中队安排执法队员2人,工作人员3人,拆违工人5人将该违建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