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两节”电气火灾安全专项治理

http://www.mwnews.cn  2018-01-25 16:43: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杨宇辉 俞雪梅)1月25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公安消防部门对琅岐地区电气产品、电线电缆进行检查,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杨顺良参加检查。

  为确保元旦春节期间马尾区不发生电气火灾安全生产事故,依据工作职责, 马尾区市场监管局出动37名监管干部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2018两节电器产品生产质量专项整治。严格落实电器产品生产企业资质审批、认证管理,加大对获证企业的日常监管,严厉查处无证无认证非法生产行为,严厉打击违法生产、销售假冒伪劣电器产品行为。截止目前,已检查辖区低压电器成套设备开关、建筑安全玻璃、消防产品等生产企业5家,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法违规超范围生产、不按标准生产等情况;在销售领域重点查处销售无证、假冒伪劣、无厂名、厂址、CCC标识、QS标志电器等产品行为。

  下一步,马尾区市场监管局还将指导督促基层监管所实施春节前辖区综合治理,明确治理职责及重点检查领域,制定操作性强的治理计划,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净化市场,及时消除重大电气安全隐患,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生产企业的电器产品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