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阅读满校园 书香伴我行

罗星中心小学举办校园大阅读活动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8-01-28 23:14: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缪米米 通讯员 张佳华 林航 文/图)近日,福州市罗星中心小学举办校园大阅读启动仪式。

  活动上,区教育局副局长梁梦巧、初教科科长欧阳师辉和罗星中心小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三、四、五年级的孩子们发放了“每班共读一本书”的书本。孩子们满怀感激和喜悦之情,用响亮的阅读口号答谢了在场的领导和各位老师。

  据悉,校园大阅读活动形式是同学们阅读完纸质书籍后,可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网络阅读测试,每增加10本书籍的阅读量就可成功晋级,取得班级、年段、学校、区级阅读量排名,并获得相对应的阅读卡片和精美礼品,成为“罗小阅读小达人”。本次校园大阅读活动由罗星中心小学语文教研组精心策划,向1-6年级同学各推荐了50本阅读书目,基本囊括了义务教育阶段的课外读物和名著经典,特别是新课标中小学生课外阅读推荐书目以及朱永新推荐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