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消防知识进军训

http://www.mwnews.cn  2018-01-29 10:55:2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网讯(记者 林沁馨 通讯员 林甜芳)1月24日,“消防知识进军训”安全知识讲座走进阳光学院。活动由区消防大队、阳光学院联合举办。

  马尾区消防大队排长林建结合大学生群体住宿的实际特点,为在校2000余名参训学生做有关消防安全知识的讲座。讲座中,林建通过真实火灾故事案例,向在座学子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及灭火器的使用、火场逃生、学生宿舍用火用电安全等消防常识,警示同学们要重视消防安全,提高防范意识,并积极主动掌握逃生自救知识。讲解过后,消防官兵们分组为参训学生讲解灭火器和水带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进行互动。

  相关负责人表示,“消防知识进军训”安全知识讲座丰富了学校学生的军训内容,加强了校园消防安全建设,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