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乐冬令营 成长伴我行

http://www.mwnews.cn  2018-01-30 17:2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blob.png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文/图)1月26日,由马尾区民政局、马尾团区委主办,福州市马尾区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福州市马尾区至善志愿服务发展中心和福州市亭江中心小学承办的“快乐冬令营 成长伴我行”冬令营活动在亭江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刚开始时,“吹气球的瓶子”勾起孩子们的好奇心,孩子们对趣味科学小实验活动充满期待!社工做完示范后,给每个小组都布置了利用瓶子来吹气球的小任务。在社工的帮助下,孩子们纷纷动手做起自己的小实验,兴趣盎然,不断地跟身边小朋友讨论其中的科学道理,开动脑筋寻找改进实验的小技巧。

  致睿社工站社工赖莉春说:“趣味科普小实验帮助活动对象增长科学知识,学会如何健康生活,开阔眼界。此外,亭江留守儿童冬令营活动是针对当前留守儿童成长过程中的情感和心理的缺失等现象而开展的,希望他们能够度过一个有意义、有价值的寒假。”

  据了解,此次冬令营为期四天,主要服务亭江留守儿童,共有28名同学参与。在2月6日至2月9日,致睿社工站将在区民政局和团区委指导下继续开展第二梯次的冬令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