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招商小分队赴苏沪地区招商引资

http://www.mwnews.cn  2018-01-31 09:55:1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为了更好地推动我省物联网产业发展。1月22日至24日,由省商务厅、马尾区经信局、马尾区商务局、省物联网产业联盟(简称“产业联盟”)、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简称“促进中心”)组成的联合招商组前往江苏省昆山市、上海等地考察台资企业,并开展专题招商活动。

  在三天考察过程中,招商组实地察看了华为上海研究所、六丰机械、台达电上海总部、仁宝电脑、富港电子、维尔斯电子、昆山台协会等高科技及台资企业、社会团体,紧锣密鼓地推介马尾投资环境和惠企政策。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充分展示了马尾物联网产业的发展优势,加强了与苏沪地区企业的交流互动。

  同时,招商组积极打造合作平台,充分了解了苏沪地区的经济发展及企业情况,分别就台达电下属子公司中达电与马尾区企业合作、华为物联网云中心落地马尾等事宜交流看法,并基本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望为推动我省市物联网产业发展收获更多合作硕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