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亿元港资项目落户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2-06 20:55: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日前,在香港注册的睿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林总在考察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建设时介绍到,在对比各地融资租赁扶持政策过程中,了解到《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融资租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鼓励自贸试验区融资租赁企业开展智能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的融资租赁业务,并给予财政相关补助,其优惠政策增强了投资方的投资信心。

  在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的专业招商服务下,睿昌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31日在自贸试验区马尾区块注册成立睿昌融资租赁(福建)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1亿元,主要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兼营与主营业务相关的商业保理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咨询。

  据悉,外资融资租赁项目的引进将进一步提高区内资源配置效率、扩大内需、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逐步实现融资租赁业与本地优势产业的无缝对接,以租赁业带动相关产业进一步发展,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实现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