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宣贯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18-02-07 12:10: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丁乾)为贯彻落实《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精神(以下简称《规定》),日前,马尾区治违办组织召开《规定》宣贯培训会。各镇街、区城管局、国土局、规划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会由区治违办副主任关宏伟主持,区城管局执法科科长林立辉对《规定》中的各项条文进行了解读。会议分析了《规定》对我区“两违”综合治理工作的指导意义,要求各镇街及相关单位以此为契机,加大对违法建设的查处整治力度,严厉打击新增“两违”,广泛宣传,妥善分类处置,确保我区“无违建”示范区创建提升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