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设立便民购票点

http://www.mwnews.cn  2018-02-09 14:22: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我们是外地打工的,买车票很难,琅岐边防派出所官兵们帮助我们买票,现在诈骗很多,还教我们如何防范,让我们很感动。”外来务工人员侯华平告诉记者。2月7日,一大早,琅岐边防派出所的官兵们就来到了琅岐香海新城工地,现场帮助外来务工人员进行购票,并且耐心细致的讲解购票过程,同时为工人们普及网络诈骗知识,做好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期间购票安全防范等宣传工作,维护外来务工人员的合法权益。

  记者了解到,琅岐边防派出所官兵为了帮助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解决岁末购票难题,专门成立冬日送温暖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企业、工地,等外来工聚集地,设立家门口的便民购票点,推行便民咨询、网上查询、预约订票一条龙便民服务举措,让更多人早日回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琅岐边防派出所副政治教导员魏锦告诉记者:“为更好的在春运期间让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能够早日回家过一个团圆年,我们琅岐边防派出所设立了便民购票点,帮助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解决春节期间返乡购票难问题,今天我们琅岐边防派出所官兵来到香海新城工地,为务工人员带来网上便民购票,同时为他们宣传防诈骗知识,让他们平安回家过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