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驻马尾基金小镇

http://www.mwnews.cn  2018-02-11 09:21: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林捷)近日,在福建私募界享有盛誉的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福州大德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租赁合同,成为首家入驻福州·马尾基金小镇的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企业。

  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阳光私募基金公司,成立不到7年,已经成为中国基金行业的后起之秀。截止2017年11月,福建滚雪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已成功运作52支产品(其中到期的9支,正在运行的43支),管理规模达40亿元。公司凭借对价值投资理念的追求取得了亮丽业绩: 2011年全国期货行业实盘大赛重量组冠军;2014年公司证券私募产品获得股票类私募产品全国亚军;2016年公司证券私募产品获得(十亿以上级别)股票类私募产品全国第七名,成为我省唯一上榜的基金;2017年上半年公司证券私募产品获得(十亿以上级别)股票类私募产品全国亚军。七年内,股票做多获全国亚军两次和全国第七名一次,股指期货做空获全国冠军和全省冠军各一次,做多和做空双双屡获大奖的国内少有团队。

  在租赁合同签约后,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入驻基金小镇后将继续坚持“价值回归需要时间,投资者需要信心与耐心”的价值投资理念,重视对市场研究和价值分析,通过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把资金真正配置到有效的行业和未来成功概率最大的公司,助力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建设。

      据悉,一年多来,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抓紧推进福州·马尾基金小镇建设,引进法律服务、会计审计、研究咨询等中介服务机构,提供业务服务支撑;打造产融研究中心、基金信息交流中心等平台,为入驻基金小镇的基金企业提供专业化精准服务;与各大银行建立直通端口,提供私募基金“募、投、管、退”全过程资源整合与对接,不断为金融创新创业注入服务“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