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行政服务中心春节不停班

http://www.mwnews.cn  2018-02-22 16:09: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沁馨)2月21日正月初六上午,家住马尾的叶先生一早就来到了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出入境窗口办理港澳通行证业务。

  “我年纪大了,也不会用自助机,办证都要来窗口。材料都备齐了,只需几分钟就办妥了。”今年60岁的叶先生告诉记者,“这大过年的,工作人员仍在岗,而且速度很快,服务也很好,为他们点赞!”

  据了解,正月初三至初六,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正常上班,区国土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入境大队、司法局公证处、水电气等市民服务窗口单位受理业务。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受理申请数量创历年新低。”自贸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中心政策向好,除法定节假日外,通过周六周日‘不打烊’、自助机投用等方式,大大方便了市民办事,减轻了窗口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