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一批好项目落地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8-02-24 09:10: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福建众策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近日在马尾区正式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非证券类股权投资及与股权投资有关的咨询服务。

  而在前几日,点点金跨境电商(福建)有限公司在马尾区投资5000万元,搭建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主要从国外引进优质的日常生活用品、食品、电子产品等,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共性及个性化消费需求。

  据悉,依托招商兴产业、强功能、做环境、聚人气、出形象,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管委会经济技术开发区办事处把“招商2018”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抓手,作为建设新时代马尾的关键一招,一如既往地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持续引进招商项目,保证新一年的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