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领导调研朏头、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8-03-07 11:45: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柯颖秋)3月5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游昕带队调研福马路以北(朏头、上下德片)棚户区改造工作。区领导林翔、黄宇清、许善坤参加调研。

  游昕一行先后走访了旧改指挥部、 朏头、 上下德片旧改区,详细了解了入户摸底、宣传及村财对接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朏头、上下德片三个签约点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游昕认真听取了近期摸底丈量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马尾镇所做的工作,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游昕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旧改工作,提出了高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旧改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核心的内容。他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 。高度重视旧改工作 ,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心思在摸底工作上,将摸底丈量当做节点性任务抓紧、抓好、抓实。 二要加强力量组织。镇党委发动镇村党员干部带队上门,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将群众工作做到点上。 三要鼓浓宣传氛围。要扩大征迁公众号影响力,线下利用好《一封信》、《宣传手册》、横幅标语及村村通广播宣传征收政策,做细、做透宣传工作,打消部分村民心中的顾虑。 四要推进配套工作。要加快指挥部签约点的修缮工作,为签约提供硬件保障;抓紧时间对接村财,尽快形成初步方案;加快征收政策制定,让群众尽早了解远景规划、安置地选址设计等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