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两马”体育联谊赛网球赛开赛

http://www.mwnews.cn  2018-05-10 17:20:2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文/图)“我们以前在一起打过球,这次又一起参加‘两马’网球联谊赛,欢迎有空来马祖一起交流!”5月10日,在网球赛场上,马祖队的苏惠玲与马尾队的陈如冰亲切交谈起来。2位年龄相仿的网球爱好者因为“两马网球赛”相识并成为好朋友,一直在微信上来往密切。苏惠玲说:“每年的‘两马’网球赛我都会参加,感触最深的是马尾的建设飞快,场地等基础设施也很完善。”对于参加比赛的目的,乐观的她也道出许多参赛者的心声:“比赛是为了与更多球友交流学习,以此提高自己,放松心情,通过比赛结交了很多好朋友,加大了两地的交流,我们同根同源,亲如姐妹。”

  “加油!加油!好球!……”赛场上,选手们一挥一挡,默契十足,底线抽球落点准、角度大,来回球数量较多,参赛选手在挥洒汗水的同时,也收获竞技的快乐。马尾网球队领队陈丽芳告诉记者:“这个比赛非常有意义,很多球友私下已经建了微信群,相互交流切磋球技,今年马祖队来了8位选手,我们马尾队选了10位,希望借助这样的平台,将两岸血浓于水的情谊传承下去。”

  记者了解到,本次“两马”网球联谊赛分为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三个项目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