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直机关党工委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分会场宣讲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http://www.mwnews.cn  2018-06-28 14:45:5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精神,扎实开展“提振精气神、建设新福州、争当排头兵”主题实践活动,6月28日,由由区委主办,区直机关党工委承办,团区委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纪念建党97周年分会场宣讲活动在马尾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区领导游昕、王峪、吴燕榕、郑水根出席报告会。区直机关党工委全体委员,区直机关各总支、支部书记及委员,区直机关党员代表共计300余人与会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6位来自全区不同岗位的宣讲员讲述了在“铭记初心、践行使命”过程中一个个平凡而又伟大的感人事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感动,也备受鼓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代表林婕表示:“听了报告会后,我很受鼓舞,我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听到这些优秀党员的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