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行政服务中心通过行政服务质量绩效考核中期察访核验

http://www.mwnews.cn  2018-07-31 09:11:2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7月30日上午,福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马尾区行政服务中心开展行政服务质量绩效考核中期察访核验,区行政服务中心就迎检工作做了充分准备,顺利通过了察访核验。

  迎检前期,区行政服务中心召开工作部署会,邀请入驻窗口、镇街便民中心、分中心和事项下沉社区的经办人员,对"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落实情况、社区政务服务规范和综合受理平台运行情况、告知承诺制实施情况、"互联网+政务服务"、行政服务效能和干部精气神情况等进行了专项部署。

  区行政服务中心还提前准备了入驻事项清单、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减政便民清单及相关文件、告知承诺制事项清单及办件量、已实现快递的事项数目等迎检材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