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快洲安置房项目将于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http://www.mwnews.cn  2019-04-09 13:35:47      【字号

​快洲安置房项目将于年底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4月9日,记者在位于魁岐东路北侧的快洲安置房项目现场看到,5栋楼房已拔地而起,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进行主体结构施工。该项目用于安置魁岐片快洲村棚户区改造,预计年底前完成主体施工,明年6月完工。

  项目业主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总工程师叶澍欣介绍,快洲安置房项目以推进马尾区棚户区改造为契机,建设完成后能满足魁岐片棚户区改造拆迁居民安置需求,建设环境优美、功能完善的安置房新社区。“目前,我们正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也积极帮忙协调解决,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中。”

  据悉,快洲安置房新建5栋安置房及其配套设施,总建筑面积102192平方米,工程费用39313万元,小区户型从45平方~135平方米,共计800多户。

  “此次建设的安置房以住宅为主,建设中确保楼间距尽可能达到最大,让每户拥有较好的通风、采光、景观条件。由于项目位于东江滨沿线,我们通过打造景观步道内环,可便捷联系各幢住宅,与周边景观协调布置,让小区景色更为生动,使每单元都获得最佳的视觉效果。”叶澍欣告诉记者,“设计上则以功能分区明确、使用合理、造型简洁创新为出发点,将其建成为与周边环境协调,实用、美观的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