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巡回审判点”开庭审理劳动争议案件

http://www.mwnews.cn  2019-04-15 16:14:0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4月12日上午,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巡回审判点公开开庭审理一起具有典型意义的劳动争议案件。开庭当天,区总工会组织了辖区内企业代表、基层工会主席和专干等20多人到庭参加旁听。

  通过现场审理,双方当事人接受了审理结果。同时,让职工群众有平台有机会了解劳动法律法规知识,为职工提供便捷、高效的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和劳动争议调解等“一站式”职工维权服务,引导职工形成正确、理性的纠纷解决观念,进一步提高我区职工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并给企业代表提供了一个法律学习的机会,起到了借鉴引领作用,促进用人单位依法用工,也让劳资关系更加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