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严控超高违建 保持高压态势

http://www.mwnews.cn  2019-08-05 14:57:19      【字号

严控超高违建  保持高压态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8月1日,根据琅岐镇统一部署,琅岐执法中队、琅岐自然资源和规划所组织切割工人和保安等100余人,集中对4处超高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面积合计约580平方米。

  前三处违建均位于海屿村,占地面积共470平方米;第四处违建位于云龙沙洋新村,占地面积约110平方米,四处均属旧改超高违建。在拆除现场,遭到了户主及其家属的暴力阻碍,利用超高违建向拆违工作人员及执法车辆高空抛物,执法人员顶着压力,顺利拆除违建。

  相关违建户违规进行加层超高建筑,既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也在一定程度上危害公共安全,下阶段,琅岐执法中队将加大巡查力度,对抢建超高楼房的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发挥震慑作用,确保辖区自建房超高违建“零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