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岛内24座桥涵隧道“体检”结果良好

http://www.mwnews.cn  2019-09-20 16:03:03      【字号

琅岐岛内24座桥涵隧道“体检”结果良好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黄新锦)9月20日,记者从琅岐路桥市政公司获悉,琅岐岛内的24座桥涵隧道完成了年度常规定期检测,检测结果总体良好。

  琅岐路桥市政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测涉及道路桥梁23座及隧道1座,涵盖环岛路、雁行江路、港口路、八一七路等城市主干道。连日来,桥梁检查工作人员冒着酷暑和高温,采用专业设备,认真检查桥墩、桥台、拱肋、板梁等大桥及隧道的各关键部位,确保桥梁和隧道在有效监控下正常运行。

  据了解,为保障交通安全和桥梁质量,琅岐路桥市政公司每年都会对管养范围内的道路桥涵隧道开展一次常规定期检测,确定桥梁缺陷和损伤的性质、部位、严重程度及发展趋势(如裂缝位置、长度、宽度等),掌握桥梁基本技术状况,并对桥梁状况进行系统的评价和分析,提出合理的养护维修建议,为城市桥涵运行安全提供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