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民政局召开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专题会

http://www.mwnews.cn  2019-10-17 16:29:4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淑萍)10月15日,马尾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黄忠春主持,全体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黄忠春强调,窗口单位是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民政工作的前沿阵地,展示着民政为民的良好形象,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质量直接影响到人民群众对民政工作的满意度,各窗口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职责,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会议要求,全体窗口工作人员一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办事效率,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文件要求,依法、规范登记。二要强化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实行谁接待谁负责协调办理一包到底,确保服务扎实有效。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遵守工作纪律的意识,以端正的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为群众提供温馨、优质的窗口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