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http://www.mwnews.cn  2019-10-28 16:07:09      【字号

“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郭颖 通讯员 黄梦婷 文/图)10月24日下午,由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马尾区法院、致睿青少年事务服务中心、福州市快安学校承办的 “抵制邪教渗透,筑牢反邪防线班级主题讲座于福州市快安学校班级开展。引导青少年主动向家长向社会宣传反邪教知识,使学校、家庭、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到反邪教工作中。

  在课堂上,马尾区法院宣讲员从“什么是邪教?”切入,向学生介绍了邪教的类别,通过讲解典型案例、现场互动问答,详细介绍邪教的危害性,使在班学生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教导青少年学生要做一名合格的“反邪小卫士”,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反对邪教,崇尚科学,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

  通过此次活动使学生认识到了邪教对人类的危害性,掌握了识别邪教的方法,更能帮助青少年群体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珍惜学习机会,爱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同时也会把相关知识传达给家人,共同抵制邪教渗透,维护社会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