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http://www.mwnews.cn  2019-10-30 15:17:55      【字号

马尾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10月28日下午,马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丁祥泰到凯隆社区教学点为凯隆社区和魁岐村的党员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上,丁祥泰镇长结合我镇重点工作及凯隆社区、魁岐村目前的发展现状,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与党员干部们探讨交流。

  本堂党课让在座党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马尾镇更好更快发展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