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垃圾分类培训会召开 管理员持证上岗

http://www.mwnews.cn  2019-11-04 13:29:07      【字号

区垃圾分类培训会召开   管理员持证上岗

区垃圾分类培训会召开   管理员持证上岗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实习记者 丁林怡 文/图)11月1日下午,马尾区城管局召开垃圾分类管理员培训会,对全区238名分类管理进行集中培训,培训考试合格后颁发合格证书,做到垃圾分类管理员持证上岗。

  活动中,马尾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主讲培训会内容,从垃圾分类是新时尚、“四定”工作要求、分类管理员的职责、分类管理员的考评、奖惩措施五个方面的内容,让分类管理员们更全面的认识自己的工作,使他们更加积极热情地投入工作中,增加分类管理员的荣誉感。

  培训会上,对7位“最佳分类管理员”进行颁奖,为在场参会的督导员树立榜样意识,真正融入到垃圾分类这项事业中,逐渐以点带面,将代表的工作热情传输到每个分类管理员。同时垃圾分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分发了试卷,以笔试的形式,全面考核垃圾分类管理员对垃圾分类理论知识的理解程度。考试合格后,将颁发合格证,并持证上岗。

  据悉,马尾区城管局将从实际情况出发,本月还将组织多场垃圾分类理论知识培训会和实践操作现场会,提高垃圾分类管理员的业务素质,打造一支垃圾分类“铁军”,高标准完成全区垃圾分类“四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