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阳光学院举行党员承诺践诺启动仪式

http://www.mwnews.cn  2019-11-16 01:08:19      【字号

阳光学院举行党员承诺践诺启动仪式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王苗苗 文/图)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四个意识,做“四讲四有”好党员。11月15日,阳光学院艺术系学生党支部于音艺楼315开展党员承诺践诺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承诺践诺宣誓。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宣誓“我是一名党员,我要以党员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努力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党员激情饱满,紧握右拳,激情昂扬的进行承诺宣誓,随后,全体党员开始现场签订承诺践诺承诺书,党员小林告诉记者:“承诺就像一面镜子,时时刻刻警醒着我们,要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笔下的每一句话都是一份沉甸甸的的责任,让我们牢记自己的承诺,积极做好践诺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尽职责,担当作为!”

  阳光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朱恬恬表示,希望学生党员要主动参与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把党员先锋模范精神扎实到具体行动中,做到公开承诺亮初心、担责践诺践初心、民主评诺守初心。人人争当正身立行、实干担当的表率,承诺有行,践诺有力!

  记者了解到,通过每次承诺践诺启动仪式,强化了对学生党员的目标引领和过程引领,明晰了党员职责和义务。艺术系学生党支部将深入落实践诺活动,通过季度评诺考核对党员践诺情况进行综合评议,跟进党员是否主动作为、尽职尽责履行承诺。使学生党员发挥作用有平台、有指导、有督促、有成效,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自觉和行为自觉,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榜样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