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全力以赴迎国检

http://www.mwnews.cn  2019-11-20 13:57:34      【字号

区城管局全力以赴迎国检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切实做好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迎检工作,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11月13日,马尾区城管局召开迎检部署会,要求所有执法队员提高认识,打起精神,真抓实干,积极投身到迎国检工作中,全力以赴维护辖区良好的市容市貌。

  11月14-15日,城管局执法人员分4个小组对全区进行拉网式检查,遇到问题立即下达整改通知单,督促违法商家(个人)针对所查问题实行立即整改;青洲、君竹、沿山小队的队员实行路段定人、定岗、定时、定责,机动小组对重要路段及背街小巷集中规范。此次整治行动,共依法取缔违法占道经营20余处,暂扣桌椅若干、帐篷2顶、整治乱张贴50余处、纠正“两车”停放60余起。

  下一步,将继续保持全线加班加点冲在市容保障的第一线,全力打造马尾区城市管理亮点,保持良好的市容环境,为顺利通过国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