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开展社会工作培训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4-14 10:58:34      【字号

马尾区开展社会工作培训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了进一步提升马尾区社工们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质,为一线社工们提供专业支持,更好地开展社会工作服务,日前,马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马尾区新莲花社工、益乐社工、致睿社工、乐善社工们开展了社会工作基础知识、文书工作培训活动。

  培训由马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社工王燕进行分享,内容以“项目”为切入点,从社会工作通用实务过程、工作方法与技巧、项目相关文书等方面为社工们做了系统性地讲授,并在讲解中穿插自己作为社工的亲身经历,分享实践经验。王燕根据每位社工提出的在以往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面对面、一对一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