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城管局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4-15 10:00:0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根据开展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部署,4月13日,马尾区城管局与罗星街道城建办展开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队员10人,雇佣工人5人、保安15人,租用勾机一部,将位于水岸君山C2区的2处违建实施拆除,拆除面积约210平方米。

  此次拆除的两处违章建筑为砖混结构,一处为未经批准加盖两层,一处为扩建阳台,均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下一步,城管局将坚决贯彻落实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履行责任主体的工作职责,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整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发现一处,拆除一处。确保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