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完成闽江流域(福州段)排放口整治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20-04-16 12:47:4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记者从区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区完成74个闽江流域(福州段)排放口整治工作,下一步,我区将持续加强74个排放口环境监管,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去年,市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开展闽江流域(福州段)排放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了工作任务、责任部门和整治时限。涉及马尾区的各类排放口共74个,其中混合排放口有8个,排污口有14个,雨水排放口有52个。2019年12月10日和2020年3月11日区政府先后2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推进闽江流域(福州段)排放口排查整治工作。截止目前,涉及马尾的74个排放口已全部完成整治,排放口水质经监测均已达标,正待市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