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4-16 16:08:52      【字号

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近日,马尾镇垃圾分类管理中心联合分类企业在蓝波湾小区开展“垃圾分类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为配合正在该小区进行的定时投放集中督导工作,本次活动以“定时投放”为重点,着重向居民详细介绍了福州市“四定”政策,特别是定时投放生活垃圾的意义。“这次宣传让我更加明白做好垃圾分类定时投放带来的好处,以后我也会一直定点定时做好垃圾分类投放,为创造更加绿色环保美丽和谐的居住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家住蓝波湾小区的王女士说。

  马尾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定时投放是“四定”工作的难点,最离不开每位居民的自觉配合,分类工作能够有今时今日的成绩,就是因为有大部分居民的鼎力配合。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努力,盯紧“少数人”,多措并举,坚决纠正不文明行为,力争引导所有居民养成定时分类投放垃圾的良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