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公证处开通微信公众号服务群众

http://www.mwnews.cn  2020-04-17 18:09:35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为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方便公众咨询公证业务,扩大公证法律服务的社会知晓度,近日,马尾公证处开通了马尾公证处微信公众号——“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公证处”。公证当事人可通过该微信公众号进行在线咨询、预约、进度查询,并实时了解工作动态。

  该微信公众号是搭建与群众实时沟通的全新公众服务平台,是马尾区公证处提供优质公证服务及宣传公证业务的新举措。 这也意味着,微信用户通过选择“公证申请”服务项目,告别了“跑断腿,排长队”的麻烦。

  微信公证服务是马尾区司法局引领公证行业推动“互联网+服务”技术应用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全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在享受更为便捷高效的公证服务同时,大大节省了时间成本。通过运行微信公众号,马尾区公证处将为广大民众及服务对象提供了解公证工作、参与公证活动以及办理公证事项的新平台,进一步拓宽与服务对象的沟通交流渠道,不断传播公证正能量,彰显司法公信力,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