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 马尾部分景点恢复开放

http://www.mwnews.cn  2020-04-21 09:53: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最美人间四月天,处处清风柳绿,处处花香四溢,晨光和春光都刚刚好。4月22日,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按照福州市复工复产相关工作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马尾区部分景点已恢复开放。

  已恢复开放的景区有:船政格致园、左沈二公祠、闽安协台衙门、亭江炮台、马江海战纪念馆(昭忠祠)、罗星塔公园。

  实名入园、体温监测、间隔1米购票、设置体温异常隔离点、限流入园、科学分流、定时卫生消杀、员工健康登记管理、制定景区防疫应急预案都是必备。

  “为避免人流量过于密集,在疫情防控期间,船政格致园、左沈二公祠、闽安协台衙门、亭江炮台等各园区暂停30人以上团队接待;必须要出示‘八闽健康码’,并全程佩戴口罩,排队和参观时保持间距,避免聚集。”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潮江楼、闽安楼、船政时空隧道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