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锚定“沿街店面”再发力

http://www.mwnews.cn  2020-04-23 09:11:58      【字号

罗星街道锚定“沿街店面”再发力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为进一步推进罗星街道沿街店面垃圾分类工作步入正轨,参照近期沿街店面垃圾分类收运实际情况,近日,罗星街道针对沿街店面和夜市流动摊点,展开为期两天的宣传,罗星街道垃圾分类专干们切实走近店主,贴近摊贩,耐心细致与其沟通,传达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取得了广大店主、摊贩的理解和支持,真正转变观念和意识,切实积极参与到沿街店面垃圾分类的定时投放中来。

  罗星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街道、商贩、群众三方都能步调一致,真正达到满意的效果,进一步推进罗星街道沿街环境整洁美观,实现多方互利共赢、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