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铁腕“拆违” 保障人民群众房屋安全

http://www.mwnews.cn  2020-04-26 16:26:24      【字号

铁腕“拆违”  保障人民群众房屋安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李硕 通讯员 林丁乾 文/图)记者获悉,城管琅岐中队结合“两违”春季攻坚战、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等工作,4月24日上午,该中队配合琅岐镇人民政府,组织执法人员20人,并雇请保安30人、工人10人,对辖区内的四处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占地总面积约28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此次拆除的四处危房分别位于劳光村览悦酒店斜对面田间,属于木棚杂搭,占地面积约50平方米、闽江村造船厂内,占地面积约115平方米、乐村环岛路旁田间,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龙台村东街109号门前,属于违章搭建铁皮棚,该处违章搭建占用集体土地并且存在安全隐患,虽然户主不予配合,但现场执法人员顶住压力坚决予以拆除,面积约95平方米。

  城管琅岐中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采取摸底排查,分类施治,统筹推进的工作方法,举全队之力,聚干群之智,重拳出击,铁腕“拆违”,保障人民群众的房屋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