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老干部之家“空中课堂”上线

http://www.mwnews.cn  2020-04-27 18:19:18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章盈旖)4月27日,记者从马尾区老年大学获悉,针对当前疫情,福建老年大学在学校微信公众号上推出了“同步课堂” “辅导课堂”和“网上课堂”栏目,马尾区老年朋友也可在区老年大学的微信公众号“马尾老干部之家”上观看线上课程。

  据了解,“同步课堂”开通《花鸟画基础》《声乐基础》《楷书》《中医理论基础》4门课程,每周持续更新;另有养生、书法、声乐等精品课件,合计123门、787讲,供观看学习。

  “辅导课堂”栏目,把线下课堂精华内容通过授课教师的讲解和演示短视频搬到线上,方便老年学员在家学习和复习;目前已上线民族舞、古典舞、国画和书法等4门课程,每周持续更新。

  “网上课堂”栏目对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的“网上老年大学”,提供十万集免费课程,同时还设有直播课,请名师指导,帮助大家停课不停学,在家也能好好学。

马尾老干部之家“空中课堂”上线

  微信公众号搜索“马尾老干部之家”或长按二维码关注“马尾老干部之家”,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按钮,进入微信公众号。

马尾老干部之家“空中课堂”上线

  步骤1:

  进入“微信公众号”后,请找到底下菜单栏的“空中课堂”,点击后即可进入;

  步骤2:

  进入空中课堂后,有“同步课堂”“辅导课堂”“网上课堂”等三种课程可供学习,可点击任一课程进入栏目;

  步骤3:

  随后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即可进行在线学习:。

  此外,为了方便更多的老年朋友收看学习,“同步课堂”和“辅导课堂”两个栏目已在福建电信、福建移动、福建广电网络的家庭电视上线。

  收看路径:

  电信机顶盒:推荐——福建老年教育

  移动机顶盒:生活栏目——老年大学

  福建广电网络:首页——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