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镇开展“劳动最光荣 分类举手做”主题宣传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5-06 12:05:58      【字号

马尾镇开展“劳动最光荣 分类举手做”主题宣传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近日,马尾镇垃分中心干部利用节假日与兴金顺垃圾分类公司共同在名城中心泊悦府垃圾分类屋开展以“劳动最光荣,分类举手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定时投放宣传活动。面向居民进行分类定时投放宣传引导,发放《马尾区生活垃圾投放公告》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单,号召大家支持并参与垃圾分类“四定”,同时配合发放口罩、纸巾、垃圾袋等鼓励调动居民参与定时投放的积极性。

  马尾镇垃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科普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居民配合做好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认识和对生活垃圾的分类辨别能力,推动促进小区垃圾分类“四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