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基金小镇举行投资策略研讨会

http://www.mwnews.cn  2020-05-09 16:33:34      【字号

马尾基金小镇举行投资策略研讨会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 文/图)5月9日,由东兴证券主办,福州·马尾基金小镇联合福州市飞利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全球疫情背景下的投资策略研讨会在马尾基金小镇顺利举办。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经开区办事处主任科员叶纯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活动还邀请了东兴证券资深理财顾问林沁妹、福州市飞利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生光分别进行主题分享。

  研讨会上,东兴证券资深理财顾问林沁妹对新三板股票公开发行相关规则作了全面的解读。详细介绍了新三板精选层的定义,将新三板精选层的标准、交易机制及新三板政策红利等内容逐一进行陈列,期间以案例帮助企业家加深对其理解,还与来宾分享新三板精选层打新攻略,全程可谓是干货满满。

  针对目前疫情下全球经济基本状况,福州市飞利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生光进行全球疫情背景下投资策略的主题分享,分别从经济、资金、政策方面剖析了当前国内的经济形势,并提出在注册制背景下,多行业均衡配置,应组合投资从而控制风险。

  此次活动通过两位嘉宾的精彩分享,向在座的来宾充分传递了市场最前沿的讯息,且提供了疫情下如何积极应对难关的妙招,助力企业抵御风险,增强整体竞争能力。

马尾基金小镇举行投资策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