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游通铃带队调研走访“双百双千”企业

http://www.mwnews.cn  2020-05-12 23:36:21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晓霞 见习记者 陈洁)5月12日,区委书记游通铃带队调研走访“双百双千”企业。区领导吴晓峰参加活动。

  游通铃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福州科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福建新鑫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及新三捷光电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当前企业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当前企业面临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

  游通铃强调要摸清区内土地存量,做好土地规划,确保产业空间可持续发展,置换土地,向产业用地倾斜,提升招商引力,以商招商,形成产业集聚,吸引人气;提升政策精准扶持力度,为企业解决好人才保障问题,做好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改善用工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