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08:46:32      【字号

我区召开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丁林怡)5月15日上午,马尾区河长办副主任、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曾永组织召开马尾区河长制工作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魁岐河道治理问题。生态环境局、市政中心,马尾镇魁岐河河长、马尾镇河长办及水建发公司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就河道周边市政管网情况、企业居民生活污水排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会议研究决定各相关部门要立即行动,依据工作分工安排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市政中心全面排查废旧排口是否存在偷漏排、雨污混排、钢坝闸是否存在渗漏等问题,并适时启动钢坝闸清洗、清淤工作;生态环境局集中排查魁岐河道周边企业是否存在偷漏排现象,确保企业生产废水达标排放,并督促企业尽快接入市政管网。马尾镇河长、河道专管员加强对各排放口巡查力度,做好河道保洁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提请相关职能部门研究解决,共同做好魁岐河道整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