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妇联举行12338热线接访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09:15:06      【字号

马尾区妇联举行12338热线接访活动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薛海云)“我不是很懂法律知识,今天特地来咨询。现场妇联的工作人员和法官、律师都给予我很好地解答,很感谢。”家住马尾区马尾镇的李女士说。5月15日,马尾区妇联开展妇联主席维权在线服务活动,马尾区妇联主席陈钦玲、副主席邵良琦以及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孟麦娟律师在线接听来电,和妇女谈心、为妇女解惑、倾听妇女诉求和意见,传递“娘家人”的关爱。

  活动现场,马尾区妇联主席陈钦玲、副主席邵良琦以及福建知望律师事务所孟麦娟律师一起,就涉及婚姻家庭、劳资纠纷、儿童教育、离婚财产分割、心理等问题,给予来访者及来电者耐心详细的解答,并为她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据区妇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12338妇女维权热线以及接听、接访日活动畅通了广大妇女群众与妇联等组织的联系,在婚姻家庭、创业就业、劳资纠纷等方面给予妇女咨询和表达诉求的渠道。“我们也可以面对面接近群众,倾听群众呼声,了解广大妇女群众的需求,帮助她们增强自我维权的意识,并推动政府出台一些保障妇女合法权益的制度和法律法规。”该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