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城区路面将进行全面提升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15:13:32      【字号

马尾城区路面将进行全面提升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5月18日,记者从马尾区市政中心获悉,为全面提升路面整体环境,改善交通,连日来区市政中心迅速响应,周末加班摸排老城区和快安片区需提升的沥青路面情况。根据要求,将对老城区三纵(青州路,上岐路,港口路),四横(罗星塔支路,罗星路,建星路,君竹路);快安片区(三横:儒江大道,马江大道,魁岐路;五纵:宗棠路,葆桢路,快安大道,胐头路,湖里路)全面进行提升。

  日前,上岐村上岐新村、沿山社区罗建西路受暴雨影响,路面出现积水,对群众生活造成较大影响,市政中心组织应急4支队伍人员35人,顶着大雨逆行,迅速赶赴现场,清掏堵塞收水井蓖垃圾,开启检查井盖强排险,第一时间解决群众问题。

  马尾区市政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连日来,强对流天气来袭,市政中心加强预判,提前分派人员到易涝点守候;通知泵站、污水厂,加大抽水力度,降低河道水位应对强降雨。 大量雨水倾盆而下,城区各处易涝点,部分小区告急,市政防汛应急队伍出动,清除堵塞,排空积水,设置保护栏杆。“这只是基本工作,要解决问题,就要从根源着手,此次我们对全区需提升的路面进行摸排,接下来将集中力量,对这些路段进行整改,有效应对接下来的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