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网电动社会桩开放平台”助力新基建!

马尾区企业加入首批国网认证桩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15:57:57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日前,国网电动社会桩开放平台合作伙伴论坛以云直播形式顺利召开。论坛同步公布了首批51家通过国网开放平台认证的充电设施企业名单。马尾区企业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其中一家。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锂电设备领域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自身对于市场的洞察以及对储能领域的深耕,研发出了多款一体式非车载直流充电机,可为广大运营商进行贴牌生产。除此之外,星云股份参股公司时代星云也推出了移动电源车、光储充检一体化智能电站等相关产品。两家公司产品均广受客户及业界伙伴的认可。此次成为首批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合伙人”也充分体现了星云股份新能源领域取得的成效。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刘作斌表示,中国电动汽车的快速发展,为充电桩产业提供着肥沃的生长土壤,国网电动汽车公司开展的“社会桩开放平台”项目也为广大充电桩企业提供更多机会,使企业更好的抓住机会,实现资源整合,打破企业间合作壁垒,共同为新基建的快速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此次项目启动后,社会充电运营商即可选择“国网电动社会桩开放平台”作为运营平台,开放平台具备专业的运营管理能力,可灵活进行经营策略调整,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实现降本增效。除此之外,使用社会桩开放平台的运营商还将享受到平台用户流量,共享e充电的数百万充电用户,以及国网在全国范围合作的各大新能源车企用户、网约车平台、出租车等集团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