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注意!马尾这段路要“拐弯”了

http://www.mwnews.cn  2020-05-18 18:35:29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陈晓静 文/图)5月18日,记者获悉,5月16日起君竹路和港口路的十字路口进行第一期交通导改,原来双向直行的路口,交通导改后,双向道路向外侧绕行,该项目属于马尾区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

  施工方中铁四局项目部负责人介绍,该路口经过导改后会形成一个环状路口。“由于路口较为复杂,我们在设计的基础上,加大了路口标志标线的引导。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进入该路口后一定要按照指示标线通行,同时我们也会配合交警部门进行交通疏导。”

  施工单位负责人表示,港口路与君竹路为马尾区重要交通通行路段,施工期间,为保障交通顺利通行,在充分利用有效空间的前提下,在港务公司一侧增加了车道,但由于导改道路大家还不熟悉,通行时间稍慢。“该路口最终会形成一个大圆环岛,现在只是第一期导改,涉及直线约400米路面,最快于8月底完成,随后进入第二期导改,第二期导改计划持续三年。”

  港口路下穿及市政基础设施配套工程,起于江滨东大道,终于罗星路,全长3.1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突破沿江通道瓶颈,提高江滨东大道车辆通行能力,并消除现状道路对船政文化景区的割裂,为船政文化城建设打下基础。

注意!马尾这段路要“拐弯”了

注意!马尾这段路要“拐弯”了

注意!马尾这段路要“拐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