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运营知识培训在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开课

http://www.mwnews.cn  2020-05-19 18:14:16      【字号

运营知识培训在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开课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陈晓静)5月19日,为期两天的两岸短视频直播基地新媒体运营知识培训活动在马尾物联网游戏产业园举行。马尾短视频运营从业人员,省内及国内部分省市短视频业者参加现场培训。

  培训由抖音头部运营团队老师现场授课,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个主要部分进行。详细讲解了抖音、淘宝等短视频、直播主流平台短视频运作规则,不同层次从业人员运营涨粉、转化的要点等。

  在海峡水产市场从事海鲜冻品销售的陈先生刚开始尝试抖音直播销售,他说,“我刚开始做线上销售,目前粉丝不多,成交量比较有限。老师的授课让我受益颇深。接下来,我打算理论联系实际,争取实现捞金。”